close

 

大家好!我是楓的店長小蔡(請不要把我端走~囧)

經營楓炭火燒肉以來,

有一件事情我看了心中都在默默"矮油"~

那就是--人客阿~沾醬不是醬子用滴!

楓提供很多樣化的沾醬原料讓大家去調配,

但是我發現客人們其實都不太知道怎麼調配適合食材的沾醬,

隨心所欲挑選自己喜歡的醬原料加一加的結果,

就是覺得不好吃就會剩下很多(店長偶不是心疼醬、開吃到飽就沒在怕的啦),

讓小蔡真的看不下去想要被端走算了的,

是因為挑選的沾醬不適合食材,讓人客們沒有體會到燒肉的美味啊!

(我系正港ㄟ愛燒肉阿~T3T)

所以我下定決心--我要成為海賊王!!(喂~魯夫不要來亂)

我是決定要為大家製作最美味的11種沾醬!(拍手!)

下面就為大家公開,楓炭火燒肉全新上架的11種經典沾醬吧!

以後大家直接挑選調好的醬,選擇符合食材特性的沾醬,就能品嘗到最美味的燒肉啦!

楓獨門醬汁-食在好醬  

話說這11種沾醬可是百裡挑一的終極版精英沾醬,

經過"實驗"證明...喂!是經過"試吃"證明啦~

這11種沾醬是最適合搭配我們家滴燒肉食材滴!

而且每一種沾醬該配什麼食材,都是我們的工作夥伴一起試吃之後投票表決的,

(來燒肉店工作有沒有很好~工作就是吃燒肉XD--誤)

看完吃之後,你有沒有很心動,很想來試試看好吃的沾醬怎麼讓燒肉更加美味呢?

套句魯夫說的話:「不用謝謝我,謝謝又不能吃。」

(喂!現在才想到調沾醬,是欠揍才對吧?)

不是啦~我是要說...套句魯夫說的話:「肉,我要吃肉!」

(魯夫真的應該出來代言燒肉XD)

 

大家趕快來楓,品嘗我們的終極燒肉沾醬,搭配料好實在的美味食材吧!!

I'm watting for you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pleb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